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荀竹昱)6月14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在B206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程远、夏正才、丁同海、许赟、周伟航、肖后秀、吕以亮、曹全梁、李学飞等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邵建南对一年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接着,大会进行了紧张激烈的优秀学生干部主任奖学金的评选。10位参评同学依次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和答辩,汇报自己过去一年在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回答现场老师们的提问。最终,在场老师们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优秀学生干部主任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随后,大会还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竞选。10位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答辩,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学生工作经历和对竞选岗位的规划。竞选结束后,经过在场师生共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最后,许赟老师作总结发言,肯定和表扬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出色工作,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端正态度、继续努力,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推动研究生会工作更上层楼。

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成功组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还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为师生服务、为中心发展服务的工作积极性。


附: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及优秀学生干部主任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荀竹昱

副主席:刘沁莹、邓涵

办公室主任:夏东

文体部部长:赵健

学术部部长:江山


主任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邵建南、黄思琪、刘春婷、刘阳、黎镇浩、张璐嫚、李昌兴、李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