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来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马丽敏)7月1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17名大三、大四学生来强磁场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297BC

在强磁场中心研究生张应军的带领下,本科生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实验设施模型和各科学实验站站,对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研究方向及最新成果等有了整体的认识和了解。

305F9

参观结束后,中心徐刚教授、朱增伟教授、于海滨教授与本科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流中,3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带团队的研究内容、实验条件、招生要求等情况,并对本科生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505B4

此次参观学习,既向本科生们展示了强磁场中心的科研实力,又增进了他们对中心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中心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报考强磁场中心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