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赵健)为迎接新一届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帮助新同学融入新集体,96日晚,强磁场中心举办了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晚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荀竹昱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生们在晚会上多多交流、增进了解。

1EEB4

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分组对抗,现场一派轻松欢乐气氛。“萝卜蹲”游戏,落败一方进行了才艺展示,有人用方言演唱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人进行了单手俯卧撑表演;“你划我猜”游戏,同学们又变成深藏不露的“演员”,相互配合默契十足,肢体表演惟妙惟肖,场上笑声不断;“吹气球”、“掷飞镖”游戏中,在前面环节落后的小组不言放弃、奋力追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更展示了不畏失败、勇于挑战的精神。

25D01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同学情谊,还传递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新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