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十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022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十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许赟老师带领大学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系统解读了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四种形态”的适用情形和处理方式,并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的通报。

针对此次学习,韩小涛老师强调,监察法适用于包括教师在内的公职人员,所有教职工都需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是当前我国重要政治任务,涉及教师的教学、科研、生活等诸多方面,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自律,坚守师德师风底线。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