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七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夏东)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1119日晚,强磁场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第七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

34BD4

在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本次比赛队伍分为电源控制联队、磁体队、科学一队、科学二队4队,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比赛分为上下半节,中场休息设置女生投篮比赛环节。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比赛间隙还安排了趣味躲避球比赛。

32479

比赛现场,各队队员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全神贯注,激烈角逐,精彩的进球、配合默契的防守、令人窒息的快节奏攻守转换,让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竞技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奉献精彩的表现,赛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333DB

最终,四支队伍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后,磁体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科学二队获得亚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趣味躲避球比赛也精彩不断,现场一片火热,大家欢声笑语,共同协作,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中心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中心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