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一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荀竹昱)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身体素质,1224日下午,由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与电气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一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在喻家湖成功举办。

2D4CB

经过师生们踊跃报名,本次长跑共有123人参赛。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开展,中心研究生会在赛前对长跑路线、沿途车辆情况等进行了仔细考察,并向相关负责单位进行了报备。整个长跑路段共设有5个补给点,用于为选手们提供能量补给、方向指引、安全保障等帮助,期间还安排人员全程领跑和压阵。

42224

14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惧严寒,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终,许赟老师,李建彪老师、韩俊波老师分获教职工男子组前三名,魏代坤、江得泉、王正磊分获研究生男子组前三名,许春燕、巨雨薇、郑夏梅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所有完成比赛人员获颁冬季长跑纪念奖牌。

2F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