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强磁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傅俊瑜)512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西操小足球场举办了第五届“强磁杯”足球赛。

18ACD

本次比赛分为电气组、科学组和教工组3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即每支队伍与其他2支队伍各比赛一场,共进行3场比赛,最后按各队的胜负场次决定名次。

第一场比赛由科学组对阵教工组,双方球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盘带过人、下底传中、大力射门,各种技能令人眼花缭乱。经过激烈的对决,科学组技高一筹,以6:4的比分赢得首场胜利。随后的比赛中,科学组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以4:2的比分战胜电气组,从而以两场胜利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的亚军争夺赛,教工组和电气组在常规时间内打成5:5平,最终电气组凭借点球大战的胜利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教工组获得季军。

39468

3D04B

本次足球赛,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既享受了比赛的乐趣,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展现出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了中心文体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