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巨雨薇)628日上午9时,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在B206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许赟、周伟航、施江涛等老师及相关学生参会。

会上,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荀竹昱汇报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性突破,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接着,大会进行了优秀学生干部主任奖学金的评选。13位参评同学依次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和答辩,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竞选活动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7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学生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经过在场师生共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许赟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希望他们继续秉承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研究生会工作有序开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会议顺利完成了研究生会的新老交接,新成员的加入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一定能在继承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中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巨雨薇

副主席:王正磊、郑夏梅

办公室主任:陈姝彧

文体部部长:陈小蝶

学术部部长:陈金桥

文体部副部长:张聃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