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11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128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11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

1E488

会上,宣传委员韩一波讲授微党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今后工作中的13个坚持和完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传达了湖北省高校工委组织处乔志强处长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我党有着优良的政治建设传统,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系统的政治建设理论体系,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当前工作中还需要注意政治建设的一些短板,在防范政治风险、提高政治素质方面还需切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落地落实。

17EEF

接着,韩一波传达学习了《电气学院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对党支部的设置与换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党支部对照文件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要求。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党员学习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