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223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12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

1D445

会上,组织委员许赟讲授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及有关精神。他介绍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背景、内容及其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约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9947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党支部建设、科研、教学、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韩小涛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党支部将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党员要当好表率,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