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0年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14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01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22CF6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韩一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贺词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扎实成就,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豪迈宣示,真诚质朴、催人奋进,全体教师纷纷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8A7D

随着,韩小涛传达了学校关于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包括出行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防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