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0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线上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月26日上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强磁场中心克服困难,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2020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同形式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58619

会上,吕以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和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在这个重要节点和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动员令,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同德抗疫必胜”专题交流讨论。支部党员特别是武汉的同志分享了疫情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这次防控过程中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以及我们国家在世界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叮嘱老师们疫情期间要克服困难多关心学生,特别是要毕业的同学,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同时还就今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外地老师返汉返校等问题做了解答。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总结强调,此次疫情对实验室相关工作影响较大,一方面我们要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另一方面也要通过网上办公等形式,尽早把疫情的影响弥补回来。

最后,支部还进行了线上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