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0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线上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529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0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韩一波主持。

会上,韩一波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情况,并组织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尤其是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学习结束后,支部围绕两会、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讨论交流。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总结指出,当前我国面临的内外部形势非常严峻,全体党员以及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近期国家出台的新基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针政策,并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对于毕业生,导师要主动关心学生,帮助他们解决毕业、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最后,支部还进行了线上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