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调研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者 向梦丹)723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率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来校调研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调研。

1F64D

徐立全一行参观了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的实验站和重大设备,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构造组成、原创技术、创新成果的开放与共享等,并就相关前沿科学研究与中心负责人交流、讨论。

学校统战部、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http://news.hust.edu.cn/info/1002/396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