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1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6月10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1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吕以亮作了题为“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从中汲取了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和中心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