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健)9月4日上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B206报告厅召开。徐刚、周建玲、武忻怡等老师以及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15位参选同学各展其能,围绕参选目的、岗位认知、自身优势与经验、岗位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充分阐述,并接受在场师生提问。经参会老师与上届研究生会成员共同讨论,确定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最后,徐刚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赞扬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奉献精神,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形式,更好地服务中心师生。


附: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张健

副主席:李博强、杨光冉

办公室主任:李正蓉

办公室副主任:郭琪、黄艺帆/王磊

学术部部长:尚会东

学术部副部长:龚子盛、邱志宇/卢瀚文

文体部部长:宋宜如

文体部副部长/干事:陈杨、金世岷/易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