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430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4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19A18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讲话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196B

观看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学理论、强信念、守阵地,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7517

随后,宣传委员韩一波讲授微党课,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组织工作、党校工作要点》等文件。通过微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深入了解。

最后,党支部还进行了学习强国APP使用交流、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党费交纳以及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