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二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巨雨薇)1219日下午,天公作美,暖阳高照,由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与电气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脉力向前冲”暨第二届“电气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在喻家湖如期举行。

比赛分为教职工男子组、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三组,共有134名师生参加。经过赛前热身后,比赛于15点准时鸣枪起跑。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向前,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流动的长跑队伍成为喻家湖畔的一道亮丽风景。

最终,许赟、李建彪、陈思作分获教职工男子组前三名,谢延、周震亚、何晓波分获研究生男子组前三名,赵梦思、张竞文、吴佳玮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获得了冬季长跑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