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poster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  知

中心全体研究生:

为加强我中心学生间的科研交流,展示中心学生科学研究成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根据“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Poster大赛活动实施细则”要求,特举办第一届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Poster大赛。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参赛对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一年级新生视情况可自愿参加;

2、展示时间: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28日;

3、展示内容:研究生2016年度学习科研成果;

4、展示地点:一楼大厅和主控室休息厅;

5、语言选择:中英文不限,鼓励英文展示;

6、根据评选结果,将颁发“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2016年度优秀论文奖”。

7、其他要求及评分细则请参见“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Poster大赛活动实施细则”。

8、近日中心研究生会将发布统一的Poster模板,2017年2月9日前提交电子版文件到中心研究生会邮箱2191992074@qq.com处。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