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2015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2015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将根据申报情况分两批(工程技术方向)和三批(科学方向)进行。第一批复试时间930日上午9:00,地点在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对已及时报名并确认参加复试的外地学生,因交通困难,无法按时参加第一次现场复试的,可向中心申请远程网络视频复试,复试时间为930日上午10:30。第二批复试时间1010日下午2:00,第二批复试根据情况设现场复试或设远程复试。第三批复试(只针对科学方向)时间1020日下午2:00,根据情况设现场复试或设远程复试。因第一次复试时间较早,请有意参加第一次复试的考生尽早报名,并提前做好交通安排,以免受到“十一”交通高峰影响。具体复试安排如下表,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

       同意参加复试的申请人,复试时只须携带证明身份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不需其他纸质材料,以考生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提供的材料为准。正式录取后新生报到时,交验相关材料原件,如查验为虚假材料,取消入学资格。

  

附:

电气学院招生简章:

http://ceee.hust.edu.cn/article.aspx?id=6374

物理学院招生简章:

http://phys.hust.edu.cn/a/rencaipeiyang/yanjiushengjiaoyu/tongzhigonggao/2014/0919/944.html

材料学院招生简章:

http://mat.hust.edu.cn/category/tzgg/2014-09-17/11270963.htm

光电学院招生简章

http://oei.hust.edu.cn/Notice/2014-09-16/91129628.html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20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