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寒假教职工轮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寒假教职工轮休时间从2月4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2月26日恢复正常上班。

       本学期任课教师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工作,并将签名的综合成绩单送交院系教务管理部门后方能离校;各院系教务管理部门要及时确认学生成绩,并将学生成绩单通知学生家长。

       为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行,各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和安全工作,并将值班安排于1月29日前分别送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电子版请在内部网值班管理系统中报送。寒假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产业集团、后勤集团等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作好安排。各附属单位自行安排。

                                                                                   学 校 办 公 室

                                                                              二0一五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