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

     今年中秋节学校放假的时间是926日、27日,共2天。

     926日(星期六)照常公休,927日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全校停课,927日(星期日)的公休调至105日(星期一)。

   二、国庆节

     今年国庆节学校放假调休的时间是101日至7日,共7天。

     101日、2日、3日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全校停课,104日(星期日)照常公休,927日(星期日)、103日(星期六)、1010日(星期六)的公休分别调至105日(星期一)、6日(星期二)、7日(星期三),1010日(星期六)上班。

三、有关要求

     请任课教师和学生关注相关教学职能部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停调课安排。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于924日前将101日至7日的值班安排分别送交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校办信息办公室。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后勤集团、产业集团等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作好安排。各附属单位自行安排。

                                         

                                                                                                          0 一五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