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2015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5-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PHMFF)开放课题由教育部支持设立,用于资助国内科研人员开展强磁场条件下的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研究工作,旨在通过具有开拓性、超前性、创造性的科学研究,最大限度的发挥装置的作用,提升装置性能。开放课题由教育部科技司主管,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负责日常管理。

一、资助对象和资助额度

2015年度开放课题主要支持使用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开展的基础研究和提升装置性能的技术研究,申请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和国内全职岗位。开放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时间一般为2年。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不超过25万元,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不超过15万元。

二、申请书撰写说明

开放课题应结合国家需求,把握国际科学发展前沿,针对脉冲强磁场下的重要研究领域或新学科生长点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研究内容要求有限规模、重点突出。课题申请人需按照模板提交正式申请书,申请书一式三份,由申请人亲笔签名并由所在单位盖章。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三、申请截止日期

2015 10 16日(以正式申请书寄达为准)

四、研究条件

见中心主页:http://www.whmfc.cn/

五、其它

1、本中心优先为开放课题提供脉冲强磁场装置实验机时;

2、课题负责人在得到资助一年以后,需提交中期研究进展报告。如不按期提交中期进展报告或研究未按计划开展,本中心有权停止下一年度的资助;

3、课题完成后,负责人应及时向本中心递交结题报告;

4、课题研究所取得成果需注明获得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开放课题资助。

 

人:刘娟  

电子邮箱:liujuan2012@mail.hust.edu.cn

联系电话:027-87792334-802218672199552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编:430074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2015年9 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