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职工加入工会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会员入会手续办理

1、填写申请书(新教职工报到后,本人愿意加入工会,并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

2、递交申请书(新教职工填写的资料交基层工会主席签字后上报校工会)。

3、填写会员证(校工会审批同意后,填写工会《会员证》并加盖工会公章,交给分工会。

4、发放会员证(分工会将《会员证》交给新教职工,完成会员入会手续。

二、会员关系转接手续办理

工会会员因工会调动,应及时转移正式组织关系。

1、转出:调出学校的工会会员,由人事处开具离校通知,本人持人事处开具的离校通知到校工会办理转出手续。

2、转入:外单位转来的工会会员,凭人事处的转入通知持原单位开具的工会会员转移证明或《会员证》及《会员登记表》到校工会办理转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