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学校校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邓睿岚)2016412日下午2点半,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

在讲解员地带领下,大家依次走过序厅、历史展区和现代展区三大部分。通过观看馆内的各项图文以及实物,在场党员同志们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以及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等方面都有了更为深入地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参观活动,中心党员教职工们不仅更加直观、真实地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历史,而且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也有了更为深刻地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建设和运行好脉冲强磁场装置,更好支撑强磁场下的技术与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