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5-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程远 邓睿岚)值此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917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党支部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位于武汉市江夏金口古镇的中山舰博物馆。

进入博物馆区,中心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牛头山上的中山舰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29名教职工整齐列队,全体默哀1分钟。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中山舰博物馆内,参观了中山舰的外观全貌,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山舰相关历史的讲解,观看了与中山舰相关的各种文物,缅怀学习先烈们的牺牲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重温历史,抚今追昔,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中心教职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