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中心概况

About Us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综合科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综合科主要工作职责

1.OA公文系统公文报送流转审批及相关协调工作;

2.组织安排中心领导小组会、学术委员会、教职工例会等重要会议或活动的准备、通知、记录、会议纪要整理发布以及督办等;

3.中心计划、决议、总结、报告等相关文件的起草以及报送,重大活动新闻撰写;

4.中心日常办公物资的采购及维护管理,包括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家具等;协助中心标识、标牌等文化建设工作;

5.办公室资产管理;

6.会议室、公用设备的日常使用及管理;

7.报刊信件文件传真收发,征订报刊杂志;

8.日常来访接待,包括处理日常的中心内外来信、来访、上级机关的检查以及社会团体及个人的参观、访问等接待工作;

9.重要公务出行安排及后勤保障服务;

10.组织协调中心大型活动及重要会议的开展;

11.中心简报编辑、中英文网站日常更新及维护;

12.协助做好中心年报、科普宣传;

13.协助中心主任处理相关事务性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强磁场中心A204

电话:027-87792334-8001,027-87792333

三、工作人员及职责

3ACC 45CE
张幸
胡浩 邓睿岚 景一丹

张幸:综合科主管,负责综合科相关工作流程、服务指南的规范,中心会议承办、来访接待、后勤保障、日常事务处理协调,以及中心主任秘书工作。

胡浩:负责中心新闻撰写及修改,会议纪要整理,各项申报材料撰写,中心简报编辑,中英文网站、电子屏信息日常更新和维护。

邓睿岚:负责中心报刊订发,会议室及公用设备的预约和使用,办公物资采购、报销及维护,日常事务处理,科室资产管理,协助做好公共实验室安全巡检工作。

景一丹:负责协助中心各类申报材料的收集、文字排版、PPT制作,以及各类行政文件及报表;协助中心重要活动、各类会议的开展;完成中心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