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用户服务

Users

用户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服务 > 正文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用户须知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用户报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大楼A203室

联系人:韩丹可

办公电话:027-87792334-8010  手机:18511929736

邮箱:whmfc@hust.edu.cn

二、办理进站手续

1、用户提交申请人签字、盖有所在院(系)、研究所或实验室公章的“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实验申请表”一式两份至用户办公室。

2、领取“安全培训试卷”和“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实验执行情况表”

3、新用户完成安全培训并参加考试。

安全培训负责人:施江涛

办公室:A209,办公电话:027-87792334-8013 手机:13659866669

4、安全培训合格填写“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门禁卡申请表”。

5、领取门禁卡,同时在《武汉脉冲强磁场中心门禁卡记录归还本》本人签字确认(实验站名称、领用日期时间必填)。

门禁卡负责人:王娇

办公室:B304,办公电话:027-87792334-8026 手机:13080680921

6、进行实验。

7、实验完毕,填写“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实验执行情况表”。请认真填写并确认签字,相应实验站负责人签字后,交用户办公室A203。

8、归还门禁卡、钥匙、所借物品(如果有)等至用户办公室A203,填写归还日期,本人签字。

注:武汉脉冲强磁场中心设有客座专家办公室,随行专家如有需要可到A203领取客座专家办公室钥匙,离开时归还钥匙(仅限老师,研究生不能领取)。

三、食宿安排

酒店: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十号楼)

房间预订电话:027-87792062

食堂: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十号楼)前行50米。用户根据自己需要在食堂购买临时餐卡,临时餐卡全校食堂、超市通用。

说明:机时确定后,用户办公室可为来汉研究人员预订酒店房间。用户提供所需房间的数量、类型(大床房、标准间)及使用时间,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

四、特别说明:如无特殊原因,用户每次需派1人以上熟悉样品特性的研究人员共同参与脉冲强磁场实验。无研究人员参加的课题,请申请时提前说明原因。

脉冲强磁场实验涉及低温、高压、强磁场等极端物理条件,实验需在实验站负责人指导下进行。外来人员为实验辅助人员,不得单独进行操作。为保证实验安全,节假日一般不安排实验,寒暑假开放实验时间提前公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