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第三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史新航)风清日暖,春意融融,3月25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举行了第三届“特斯拉”杯羽毛球比赛。

1AA53

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采取循环赛制进行十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一、男双二和混双五个项目,每赢一场积一分,按积分高低决定最终排名。

31F46

抽签过后,每支队伍迅速展开战术部署,分配各个项目的参赛队员。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不仅切磋了球技,也促进了交流。赛场边,裁判员们专心计分、维持秩序,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历经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胡文平等学生组成的小队获得冠军,丁洪发老师带领的小队获得亚军,陈扬等学生组成的小队获得季军。赛后,颁发奖品奖杯、师生合影留恋,本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