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罗彦)5月22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刘国勇主任、彭忠祥副主任一行8人来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调研,指导采购招标工作。我中心常务副主任韩小涛,办公室主任程远,副主任彭涛、施江涛,主任助理王俊峰以及财务科罗彦参加座谈。

座谈中,韩小涛代表我中心对采购与招标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优化提升项目未来的采购招标计划。施江涛重点介绍了我中心在采购管理内控内审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流程。与会人员围绕我中心采购招标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从采购方式方法、合同签订、政府采购和非政府采购的预算管理、采购业务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交流,切实解决了我中心采购招标工作中的一些难题,对进一步规范采购招标管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在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优化提升项目建设过程中,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协同做好项目的采购与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