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全校专业技术职务及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全校专业技术职务(含工人技师)及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工作的通知》和《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的相关规定,中心将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空岗聘任及十三级空岗聘任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本次聘任的对象

申请聘任高一级岗位人员。

二、提交材料时间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21025

注:申报表请先行提交电子版,形式审核无误后再打印提交纸质版。

三、提交材料清单

(一)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材料

1、专任教师

(1)申报教师系列高级岗位(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者,由于之前已提交了摸底材料,此次仅需补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2022》(附件1);

②论文检索报告(含收录情况,他引次数);

③到账经费证明(学院科研科盖章);

④指导研究生情况证明(学院研究生科盖章),及已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封面;;

⑤贴有“空岗聘任申报材料封面式样”(附件5)的档案袋。

(2)申报教师系列中级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2022》(附件1);

②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2、其它专业技术人员

(1)申报中级及以下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2022》(附件2);

②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二)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材料

1.申报二、三级岗位人员,由于之前已提交了摸底材料,此次仅需补交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2022》(申报二、三级岗位用)(附件3);

2.申报四级以下岗位人员需提供《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2022》(申报四级及以下岗位用)(附件4)。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申报人员不得违犯教育部规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内容,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2、关于师德师风的要求: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时刻把国家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很好的服从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政治表现良好,无纪律处分及教学事故。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如有违反实施“一票否决”。

3、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文件规定,“教学科研并重岗和教学岗青年教师首次晋升高级岗位时须参加过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奖。”针对首聘期前三年或经学校批准公派出国(境)进修、访问、学习连续一年以上的申报人员本年度申报可不作此要求,其余申报人员需按照文件要求执行。

4、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中“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有关要求,4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有担任一年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

5、实验技术系列中科研实验人员申报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岗位学术水平的基本要求,可参照《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关于理工医管类科研型相应高级岗位的相关申报条件执行。

6、到岗时间、任职年限、学术成果、年龄等统计截止到2022年10月31

联系人:程远 邓静静,联系方式:87792333,phmff@hust.edu.cn

办公地点:强磁场中心A204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