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届Poster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文平)5月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届Poster大赛圆满落幕。经过评审和公示,王金华、韩林鑫等10名学生获评科学组优秀作品,陈贤飞、张毅等10名学生获评工程组优秀作品。

在中心研究生会前期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下,此次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147份,分成科学和工程两组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海报展示。展示期间,大厅展板林立,一幅幅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海报,吸引了广大师生和来访人员的驻足观看。

评议交流环节,由徐刚、王俊峰、于海滨、王振兴、周伟航、韩一波、李学飞等老师担任科学组评议专家,彭涛、谭运飞、肖后秀、曹全梁、吕以亮等老师担任工程组评议专家。每位参赛学生站在各自展板前,认真地向前来交流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介绍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详细解答大家的提问,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

Poster大赛旨在展示研究生的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自2017年以来已举办四届。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了良好基础。


附: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届Poster大赛优秀作品学生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排序。

科学组

博士(5人):陈正杰、董超、黄瑞琴、王金华、张璐嫚

硕士(5人):韩林鑫、郝庆华、刘婉馨、潘议淳、秦晓慧

工程组

博士(5人):陈贤飞、董芃欣、江山、刘沁莹、欧阳少威

硕士(5人):陈竞舸、丁安梓、胡恒、谢延、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