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202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郭琪)9月25日晚,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202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B206报告厅成功举办。徐刚老师、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晚会在风趣幽默的小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5位同学打扮成滑稽可爱的小人,跟随音乐舞动,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气氛顿时热闹起来。随后,同学们载歌载舞,表演精彩纷呈。李甜、赵玉倩合唱《有何不可》,歌声婉转悠扬,饱含深情;潘宇鹏的吉他演奏,诠释了理工男的文艺范;宋宜如的舞蹈串烧,让大家体验了音乐的律动;邱志宇演唱励志歌曲《今天》,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李博强、杨光冉的一首《成都》,娓娓道来,令人感动。

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大家手足并用、各显神通;“夹气球跑”游戏中,两人一队,你追我赶;“听歌识曲”游戏中,参赛选手斗智斗勇,沉浸在听歌抢答的乐趣中。通过一个个小游戏,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增进了友谊,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