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二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曹娇娇 马骏)12月12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届“特斯拉”杯羽毛球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举行。

1DB3F

冬意渐浓,但师生们热情不减,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进行十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一、男双二和混双等五个项目,每赢一场积一分,按积分高低决定最终排名。

抽签过后,每支队伍迅速确定了各个项目的参赛队员,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拼搏、各展风采,充分展现了中心师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历经近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丁洪发老师带领的小队获得冠军,左华坤老师带领的小队获得亚军,彭伟杰等学生组成的小队获得季军。赛后,师生合影留恋,本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