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洪培琰)9月29日上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在中心B206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换届大会。徐刚、周建玲、宋正盼、邓睿岚、渠艳珍等老师以及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16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包括自我介绍、学生工作经历、对部门的发展规划和工作建议等。发言结束后,所有参会老师和上一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进行了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投票产生了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

随着,徐刚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中心研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研会工作中更主动、更担当,更好地服务中心师生。

最后,徐刚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中心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附: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杨光冉(分管文体部)

副主席:马骏(分管学术部)、王磊(分管办公室)、邹烁(分管宣传部)

办公室主任:潘宇鹏

办公室副主任:郭琪、杨春辉

办公室成员:黄艺帆、孙蕾、张文静、董卓达、陈英健、吴尚

学术部部长:潘子迎

学术部副部长:樊俊显、胡长昊

学术部成员:陈文展鸿、申浩然、张嘉鑫、顾小梅、袁馨童、黎江蓝

文体部部长:张奥宇

文体部副部长:刘颖哲、朱申武

文体部成员:高嘉琪、闫世伟、李世龙、程金、李康勇

宣传部部长:黄剑

宣传部副部长:黄一航、卢瀚文

宣传部成员:梁嘉豪、张凇、田雨、史新航、洪培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