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202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梁嘉豪)为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9月24日晚,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了202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IMG_256

今年正值华中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本次晚会以“七十载‘新’火相传”为主题,分为青春进行曲、青春艺飞扬、青春同欢庆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

晚会伊始,物理学院吴悠老师演唱《隐形的翅膀》,用歌声鼓励新生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并和中心宋正盼老师合唱了《爱你》、《粉红色的回忆》,唤醒大家的青春记忆。随后,学生们的表演更是彩纷呈:胡文平的口琴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文艺范儿十足;杨光冉、潘议淳、胡文平的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婉转动听;程金的脱口秀《第一次当研究生》,趣味盎然;高嘉琪的街舞串烧《twenty小城夏天》,热情奔放、燃爆全场。

为了让新生们互相认识了解,晚会设置了新生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环节。2022级新生们互相介绍自己的名字、家乡和爱好,瞬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让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

最后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听歌识曲”游戏中,大家化身“中华小曲库”,抢答十分激烈;“夹纸竞走”,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晚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