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1年11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1月29日,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1年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谭运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247AE

会上,谭运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19448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在线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