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2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月24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2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吕以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及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上级会议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科研、教学当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吕以亮代表支委会简要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思想、学习、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谈认识、摆问题、提建议,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