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2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5月27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2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谭运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C6E8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8622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其他内容,并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各抒己见,有的从教书育人谈起,强调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有的结合中心去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事迹,畅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达到了增进思想交流、巩固学习成果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