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2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景一丹)10月28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2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吕以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介绍了二十大的召开背景、主要议程、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科研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每一位教师知准则、守底线。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