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3年2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景一丹)2月23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3年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纪检委员杨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工作。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测评。吕以亮围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支委带头讲党课、监督教育党员、党员管理、团队荣誉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