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3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杨群)5月26日下午,强磁场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员杨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IMG_6122(20230530-145011)

会上,杨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围绕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修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G_6123(20230530-145012)

随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一章至第四章内容。针对此次学习,大家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科研问题的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发展和破解领域瓶颈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