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普活动 > 正文

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学生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月15日下午,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来到强磁场中心,在曹全梁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

30C87

参观中,高中生们首先观看了强磁场中心宣传片,了解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2DF45

随后,高中生们一边参观实验设施模型,一边聆听现场老师讲解,在科普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25E65

参观结束后,高中生们纷纷表示收获丰富,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精彩的科技体验之旅,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科技魅力,还是一堂生动的科普教育课,向他们传播了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对培养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