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普活动 > 正文

武汉市第二中学学生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4月20日上午,武汉市第二中学高二年级300余名学生来强磁场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2C2C3

在强磁场中心肖后秀、许赟、曹全梁、吕以亮等四位老师的带领下,高中生们分批先后观看宣传片、参观实验设施模型、走进科学实验站,初步了解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历程和运行机制,纷纷为我国在脉冲强磁场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

2F45C

参观中,高中生们认真聆听现场老师讲解科普知识,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热情地与讲解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340DE

参观结束后,高中生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科普之旅,让他们领略到了前沿科技的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激发了对科学文化知识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