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普活动 > 正文

武昌实验中学学生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荀竹昱)1110日上午,武昌实验中学160多名学生来到强磁场中心,参观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

26107

在强磁场中心研究生房钰超、许春燕的带领下,高中生们首先观看了强磁场中心宣传片,了解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历程、开放运行等基本情况,尤其对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取得的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发展成就赞叹不已。

30DB1

随后,高中生们还参观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设施模型,通过现场讲解人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装置的构成、工作原理以及技术应用成果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科普活动让他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科技魅力,获得了丰富的科学知识,还了解到了祖国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能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