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招聘

Careers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常年接受应聘)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中心,中心将为您搭建一流的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给您高平台,期待您精彩”。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从事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低维物理、器件物理、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气信息检测、材料加工、机械制造或相关学科方向的研究,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取得博士学位,并有一届完整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对特别优秀的博士,可以破格引进。

二、相关待遇

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安家费和购房补贴;

2.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4.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办公及实验场地;

5.安排子女校内入托入学。

三、应聘方式

中心常年接受应聘,应聘者可与中心办公室联系并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phmff@mail.hust.edu.cn(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所需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和学术成果简介。

四、联系方式

部门: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92333 +86-27-87792334

联系人:程远

电子邮箱:phmff@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