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脉力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晔宁)2016年12月23日下午,由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组织举办的第三届“脉力向前冲”师生冬季长跑活动在武汉市马鞍山森林公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举办的宗旨在于提高中心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倡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研会的筹办工作井然有序,在沿途安排了10个确认点,3个补给点,并配备了急救箱,比赛开始后,由两名工作人员骑车全程陪同,以应对突发事件,为全体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中心共有4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此次长跑,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学生男子组由孙太强,胡啸宇,王庆建分获前三名,女子组由李晟曼,李梦,朱晨分获前三名,男教工组由李建彪,陈思作,李顺强分获前三名。比赛当中也出现了很有爱的一幕,有的老师和同学肩并肩通过终点,互相搀扶着跑完全程,彰显了中心人员团结、互助、友爱的氛围,也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此次的长跑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展现了中心师生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让大家意识到了唯有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和才能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