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届“脉力向前冲”冬季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8-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9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WHMFC)首届脉力向前冲环森林公园师生冬季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冬季长跑里程设定为5000米,报名工作启动后,中心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报名踊跃。为给参赛选手及时补充能量,赛道中间设有2个补给点提供食物和水,供选手取用。此外,在起点和终点还各放置了一个医疗急救箱,为参赛选手安全保驾护航。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男子组黄永恒、女子组黄玉杰,教职工男子组张松、女子组王娇分别以1830秒、35分、2028秒、2801秒的成绩分获各组冠军。45名参赛选手均在36分钟内跑完5公里的环形赛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冬季长跑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提升中心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长跑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也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没跑够,希望中心多组织类似活动。

IMG_7014.JPG

IMG_258

 

IMG_7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