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脉冲强磁场前沿科学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发布日期:2009-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强磁场下科学研究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国家重大基础设施的作用,并听取各同行专家对装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定于20093303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第三届“脉冲强磁场前沿科学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包括原日本东京大学Noboru Miura教授、比利时鲁汶大学Fritz Herlach教授、日本东北大学Hiroyuki Nojiri教授、复旦大学陶瑞宝院士等众多著名的国内外强磁场研究领域专家,目的是促进强磁场下各种科学技术的提高,催生强磁场下新的科学手段,推动我国在强磁场下科学研究的发展。

    该学术研讨会由中比政府间科研合作项目支持,轮流在我校和比利时鲁汶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