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郭伟教授参观脉冲强磁场中心

发布日期:200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73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郭伟教授在我校电气学院杨德先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脉冲强磁场中心,中心电源部部长丁洪发接待了郭伟教授并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

       郭伟,教授,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男,196094日生。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工业控制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控制网络理论及应用、工业企业综合自动化、电力系统仿真和数字化变电站等方面科研与教学工作。先后参加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已在《自动化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电气自动化》、《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